长安欧力威真实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力威的真实口碑是还可以的,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是一款值得选择的车:

1、由于车型定位不高,方向盘上并没有多功能按键的配置,但三副式的设计仍然体现了一定的设计美感;

2、欧力威的后排地盘采用平整的设计方式,当后排坐三名乘客的时候可以最大的满足中间乘客的舒适感;

3、另外,后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也非常宽敞,腿部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头部空间表现更加出色。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不怎么样,对长安欧力威的质疑主要集中在两点上:1。欧力威的在车型上并不是长安在其上市之前广泛宣传的WAGON多功能车型,而是代号SC6388的微面,2。欧力威1.2版没有安装ABS系统,1.2版竟然还要加价出售,精英型大多数4S店加价3000,如果长安快速出台解决办法,在全系降价的基础上加装ABS相信口碑就好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友对此车的印象是4.44分 综合评分(基于199篇口碑) 优点: 安全配置好,漂亮,家用挺好,实用省油,缺点: 油耗高,噪音大,价格高,马力小,高速发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