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三车能开到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国三车仍可以正常年审的,而且车况正常的话,国三车还可以一直开。北京国三车报废年限:

1、现在国三的车占据比较大的汽车市场,如果实行报废的话,造成的影响会比较广,不过很多地方对国三的车进行了限行的规定;

2、汽车报废标准轻货、大货强制报废年限是10年,最高可以延缓5年,国三的车辆加上延缓报废的时间的话,暂时不会被报废;

3、如果车辆达到了报废标准的话,要及时的办理相关的报废手续,不然在开车的时候会比较麻烦,被交警查到的话还会出现被扣车。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国三车辆还能一直开,开始实施国三车辆报废政策,主要根据烟度值来确定车辆是否符合标准,检验及格即可继续行驶,对于不合格车辆,维修后不能达到排放限值的,由交通部门注销运输凭证。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要求在不合格国家淘汰国三柴油车,而不是所有国三车,国三车还能继续行驶,还没有政策说要淘汰,所以还可以一直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