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损保险公司怎么赔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购买了车损险的车辆出现事故必须根据以下方法进行处理:

1、需要在险情发生48小时内打电话报案,保险公司将派调查员进行调查,确认事故是否属实以及保险车辆的责任情况等,然后将车辆固定损坏,出具价目表;

2、因不存在车险现场情况,由第三方行为造成的损失,同时找不到第三方责任人,只能按70%赔偿;

3、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者其允许的驾驶人在发生保险事故时驾驶保险车辆,保险公司在合理的范围内对一种汽车商业保险进行赔偿;

4、车辆损坏险和三者险是车辆保险的基本险,主要是对被保险车辆的损失和被保险车辆在使用中第三方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险公司应当在赔偿责任限额内先行赔偿,不足部分由肇事人自行承担。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保险公司应根据定损失清单支付损坏车辆的实际维修发票费用。如果签发的定损失单与受损车辆的实际维修发票金额不符,双方应进一步证明其索赔并作出合理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