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螺帽哪里可以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螺帽一般都是上牌的时候车管所配置安装车牌的要求是:

1、新交规规定,车牌可采用固定式车牌架,但车牌架内侧边缘距机动车车牌号边缘应大于5cm,同时车牌架不得印有标志、文字、装饰图案,不得遮挡车牌;

2、汽车牌照在悬挂时必须使用专用的固定装置即螺丝帽,并加盖实章,必须代表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发证机关印制汉字代号字母,每辆机动车应配备8个固定密封装置,除受车辆限制外,前后2个号牌的4个安装孔均应当安装固封装置;

3、如不符合,将按照新《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不按要求安装车牌的,应扣除驾驶执照12分,罚款200元。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螺帽是车管所发放的,只有车管所分发的螺帽才有印记的。螺丝可以到汽车配件中心的地方购买。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配件城或车辆检测场都可以买车牌螺帽的,不过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全部螺帽是统一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