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架颜色有规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架颜色是没有什么规定的,就是不能遮挡住字母和数字,再就是要用四颗螺丝固定的,关于车牌的颜色:

1、黄底黑字是大型民用汽车,蓝底白字是小型民用汽车,黑字是武警专用汽车,黑底白字及空心“使”字标志是使、领馆外籍汽车;

2、黑底白字是其它外籍汽车,白底红字,数字前有“试”字标志的是试车牌照,白底红字,数字前有“临时”二字的是临时牌照;

3、白底黑字是汽车补用牌照,另外,民用汽车牌照上有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名称和发证照及监督机关的代号,编号是英文大写字母,后面的汽车编号,一般为5位数字。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颜色的车牌架没有要求,要求的是车牌上白色框不得有遮挡,还有防盗螺丝的硬性要求,建议每个车牌装4颗防盗螺丝,免得被掰。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吧,就是不能挡住字母数字,再就是要用四颗螺丝固定的,没什么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