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牌选号方式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上牌选号方式:

1、车主选择好车型,支付购车款后,经销商将向车主提供厂家的汽车质量合格证,有效期为三天的汽车移动证,并开具购车发票,在开具购车发票时,车主需要提供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

2、由车辆负责购置发票税和车辆质量证明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公共车辆需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公章),到车辆购置税办公厅购买车辆购置附加税;

3、车辆购置附加税完成后,车主可以携带相应的车辆购置附加税手续和购车发票登记、汽车质量合格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必须使用A4纸复印)到车管所投递资料,审批挂牌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到车管所,取一张新车进入表(公交车需加盖公章),并在上面准确填写车主及车辆相关信息(有专门指南),然后排队提交,就可以上牌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上牌,要提前算好购置税应缴费用,带齐手续,先去办理购置税,完税后,开着你的新车去车管所申领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