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雪佛兰乐风2010年的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雪佛兰乐风2010年的要10000-20000万元左右:

1、发动机调教的还是比较温和的,不过加速不太理想,要加速快,需要使用3000转以上的变速器,理论上4000转以上的变速器才能达到最快的加速效率;

2、由于其最大扭矩为3600转/分,4000转换块可降落在最大扭矩区;

3、另外,如果发现空转不稳定,请及时更换机油,乐风的发动机属于多挡位,机油稍差,立即会蜂鸣。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雪佛兰乐风2010年的,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大体值10000-20000元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0款的雪佛兰乐风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178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