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阳光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阳光也有很多不同的配置和排量之分,不太清楚你想给谁一个准确的报价,现在最热门的是这2014年1.5Xe舒适版的MT,价格约为59800,但各地的价格会有所不同:

1、到处都能见到那种毫无实践经验的对比控,还老掉牙的发动机…无语,太多漏洞的评论,反驳你没意义。要买这车,首先你得知道CVT是什么,会开你就会省油,同理,会开,你就有动力,不会开的,一边凉快去,或者你去弄辆福克斯什么的,我用阳光跟你比比;

2、另外高速发飘操控之类的问题,请诸位不用再问,因为不会开车什么车给你都一样,在中国你也甭想开上多快,天朝的高速也就120极速。这是一款好车,是因为它动力系统先进省油,板车悬挂,操控不好是吧?哪位大侠高手给说说你开过的话怎么操控怎么不好,让我们见识见识;

3、当然,日产的铁皮有多薄,大家心知肚明。你要是喜欢飙车或者出行高风险怕车毁人亡的,你还真不要买。如果你谨慎小心,平常市区代步,这车将给你带来5.5L百公里的油耗,这是我自己的市区油耗。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阳光落地价大概是58900-60000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配置状况。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阳江落地价在40000-50000元左右,具体你可以到4S店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