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后视镜掉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视镜掉了的处理方法:

1、可以用强力双面胶,这有一种特殊的内视镜双面胶,只要撕开两面的隔离纸即可,但是一定要把后视镜上的残留胶刮去,你要在内视镜悬挂东西的话,一定要看胶的承重多少,否则没过多久还是会掉的;

2、内视镜专用AB胶,这种胶分为A、B两组,使用前要混合,但有些AB要固化时间较长,您可能需要耐心等待,才能完全固化;

3、还有就是无影胶,这种无影胶也就是UV胶,它可以完美的粘贴塑料和金属,我们的汽车挡风玻璃肯定是UV胶材质,汽车的后视镜那块是金属部分,那么这个无影胶也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后视镜玻璃掉了的话,一般需要强力胶才能粘合好,可以试试AB胶或汽车玻璃专用胶,或者直接去汽车玻璃店让维修师傅帮你处理好。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后视镜是可以用专用的胶粘贴好的,建议去汽车维修店让维修师傅弄比较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