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离合器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电子离合器的价格具体要看是什么车型的,不同车型,价格也就不一样了,电子离合器的知识:

1、电子自动离合器是通过电脑对离合器进行控制的,再配合油门完成油离配合;

2、主控电脑会根据车速、发动机转速、各踏板位置、按钮等传感信号,结合人的操作意图,计算出离合器的最佳结合时间与速度,发出指令驱动执行装置,达到离合器压盘分离或结合的目的;

3、使用自动离合器,无需用脚控制离合器,通过电脑轻松实现油离配合,加快换挡速度,提升驾驶乐趣,是广大手动挡车爱好者的首选。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电子离合器的价格建议去到修理店进行咨询,因为不同的车型价格也是不同的,没有车型是给不出价格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离合器的价格,要根据车型来判断的,不同的车型,价格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