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一把奔驰钥匙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看车型和年份,奔驰的一般钥匙店配在600到1000元,全智能到1500元以上,新款奔驰4代钥匙外面是配不了的,只有去4S店配,价格约5000元:

1、汽车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简称PKE(PASSIVE KEYLESS ENTER),该产品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技术和最先进的车辆身份编码识别系统;

2、率先应用小型化、小功率射频天线的开发方案,并成功的融合了遥控系统和无钥匙系统,沿用了传统的整车电路保护,真正的实现双重射频系统,双重防盗保护,为车主最大限度的提供便利和安全;

3、技术的发展推动了产品的更新,进入系统由原先的机械钥匙变为遥控系统,随着RFID技术的广泛运用和汽车市场的需求,遥控进入系统被无钥匙进入系统替代已经成为必然趋势。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钥匙原配的要3000元,德国做的,往中国寄发,需要一段时间,最好还是保管好,丢了麻烦,德国人的流程不是一般的慢。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备奔驰钥匙需要4000块钱左右,配好后可将丢失的钥匙封锁,以防非法盗用该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