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载货车黄牌c1可以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牌的低速载货车,C1驾照的是可以开的。总重量不超过4.5吨,长度不超过6米的小型货车(包括所谓的农用车)都可以开的:

1、低速载货车是C3驾驶证的,C1驾照当然也可以驾驶了;

2、低速载货车(原四轮农用运输车):带三轮车的是C3驾驶证下的驾驶模式。以柴油机为动力,最高设计速度小于或等于70km/h;

3、最大设计总质量小于或等于4500kg,长度小于或等于6m,宽度小于或等于2m,高度小于或等于2.5m,具有四个轮货车。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开,持有C1驾驶证的,能开手动挡、手自一体车、SUV、商务车(9座以下)、皮卡、C2自动小客车;轻型货车(总长度6米以下,总质量4500kg以下)、小型货车、微型货车;C3低速载货车(原农用车);C4盘式三轮车都是可以开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黄牌的低速载货车,C1驾照当然是可以驾驶啦,因为黄牌的低速载货车是C3驾照开的,C1比它高是可以驾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