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装一个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的安装费用:

1、汽车安装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是看你的车型的,你的车越贵,安装费用就越高,一般驻车雷达是100元左右就搞定了,倒车影像一般是1000-1500元之间,具体价格你可以咨询一下4S店就可以了;

2、驻车雷达:用于汽车泊车或慢速(小于15公里/小时)行驶时探测汽车前方障碍物的距离,提供障碍物距离、方位、区域等信息,并适时报警,为司机泊车、慢速行驶或拥堵时跟车、并线等提供方便,并帮助其减少或消除前进时因视线不良而引起的碰撞、刮蹭事故;

3、倒车雷达是汽车驻车或者倒车时的安全辅助装置,能以声音或者更为直观的显示告知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解除了驾驶员驻车、倒车和起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并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安装的车型,一般1000-1500元一个倒车影像,对于10万以下的车辆,雷达100来块钱基本装倒车影像都送,越贵的车安装可能就越贵。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要看你的车型,10万以下的车驻车雷达价格在100元左右,倒车影像是1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