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代办年检费用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州代办年检费用一般是400-600元之间,需携带以下资料:

1、持有行驶证、身份证、驾驶证,当年在保险单有效期内,将车辆开到车管所或机动车测试站,(由他人代表,持驾驶证和身份证的代理人);

2、向车管所填写《机动车年审申请表》,然后把表格和其他材料都交给工作人员,并付车费,小型车是150元;

3、付款后,由工作人员到外面对车辆进行外观检查,准备好灭火器和警示三角架,经外部检查后,立即上线进行检测,在线检测车完成后,再返回大厅,到指定窗口领取检测合格表;

4、将合格的表带到指定窗口收集年度审核贴纸和环保检测合格的贴纸,检查车辆完成,领取年审贴和环保贴时,需要提交一份驾驶证复印件,可以提前准备。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正常的年审,大约500左右,如果是年审不过,需要对维修进行调整,费用也会高。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州代办年检费用大概需要600元左右,具体可以到车管所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