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驾照费用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郑州考驾照的费用:

1、在郑州考驾照一般比较在乎的就是时间、价格和过关率了,在郑州很多人都会问到在郑州考驾照要用多少时间,通关率高不高等问题,在郑州考驾照,但没有特别统一的答案;

2、事实上,在郑州市考驾照用多少钱,随着驾校的选择,自己的汽车培训情况有很大关系,尤其是前者,郑州市很多驾校的价格都不一样,而且一些驾校的招生模式也不一样;

3、更多的报名费用也很不一样,一般来说,在郑州报驾校,本地的在2000-2500元这个范围内,外地的在2800-3500元的范围内。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3500元,外来人员要办郑州市暂住证,驾驶学校办理手续是要收费的,各驾校价格不一样,但都涨了不少,照相体检费50需要自己交,所有全算下来得花个4000元。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分当地和外地的,当地目前的价格约为3000-3500,不是本地需要临时居住许可证,费用就需要4500-5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