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吸尘器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吸尘器是汽车必备的清洁用品,但是有很多车主根本不用使用,下列是其正确的使用方式:

1、首先,应该先启动车辆,但在短时间内使用车载吸尘器时,可以将车钥匙拧到ON位置,但如果使用时间较长,建议启动车辆发动机后使用;

2、使用吸尘器前,注意安装好正面。新的吸尘器一般需要安装自己的前吸头,用来吸小东西,所以不能用吸尘器吸太大的东西,以免堵塞吸尘器;

3、最后,插入直流12V点烟器即可插入并连接到电源上。车上的点烟器经常使用,未免会造成损坏,插在插头上要特别小心,不要太用力;

4、要经常把吸尘器里的垃圾倒掉,避免积聚过多,影响吸尘器的吸力。倒垃圾时,要让吸尘器断电。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使用吸尘器时,不是把喷嘴对着椅子上狂吸,而是在吸之前将灰尘吹走。粘在车上的灰尘可以用吸尘器吸起来。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吸尘器是清理车内卫生的,可以插到点烟器上接通电源,对着座椅就可以吸掉上面的垃圾了,这个也没有什么麻烦的打开启动使用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