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订车时,需要了解车型和价格优惠幅度,确认汽车信息,而且订车合同必须要写详细。具体介绍如下:

车型价格:

在订车之前,可以先在网上对车型做好了解,包括车型的基本配置差异和价格优惠力度,对车型和价格优惠幅度有了初步了解之后,再到4S店和销售顾问进行谈判,建议货比三家。

汽车信息:

在订车之前,要确认购买车型的型号、车架号、发动机号码、颜色,尤其是汽车代码与汽车标识号码同时写明,避免到时候提车出现变数。

订车合同:

签订单合同前,需要先把价格和赠送的东西谈好,写合同要注意订单类型。另外还有保险和购置税的代办费用也要约定备注清楚,包括订金和提车时间也要备注好,违约责任也要明确,预防以后发生纠纷。而关于定金,能少交就少交。合同写完,一定要进行检查,避免出现纰漏,最后签名留电话即可完成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