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吸尘器有必要买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吸尘器有不有必要购买,可以依据自己的意愿来选择的,个人觉得没必要购买车载吸尘器,其工作原理如下:

1、车载吸尘器的风机叶轮在电动机高速驱动下,将叶轮中的空气高速排出风机,同时使吸尘部分内空气不断地补充进风机;

2、这样就与外界形成较高的压差,吸嘴的尘埃、脏物随空气被吸入吸尘部分,并经过滤器过滤,将尘埃、脏物收集在尘筒内;

3、车载吸尘器可以轻松清理车里面遗留的纸屑,废弃物,让你的爱车变的更加干净。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主要是看个人的需求,个人觉得是没有必要买的。车用吸尘器的电压是直流12伏,如果你买了一台车用吸尘器,用220伏转12伏的转换插头就可以家用。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喜欢的,有不有必要买还是要看个人的,一般家庭都不会购买车载吸尘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