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摄像头如何判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区分摄像头是拍摄违规或超速的方法:

1、卡口,这种相机一般安装在国道、省道和高速公路上,用来捕捉超速行驶等行为,而且是正面捕捉,可以清楚地看到你的脸;

2、一般的速度监控也是一个白色长方体形状的摄像头,安装在整个道路上的白色交通杆上,摄像机旁边是黑色的“方板状”雷达测速仪;

3、测速摄像头是一个像长方形盒子一样的形状,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实际上是连接到雷达模块上,雷达检测到车辆超速时会将摄像头连接起来拍照。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电子警察,这种摄像头一般安装在路口,通过抓取车尾,监控车辆闯红灯,不按行驶方向、非法变换、压线、逆行、超速行驶等行为,而且在抓拍中是没有任何提示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在城市路口基本上是违法电子眼,安装在国道、省道、高速公路上的,基本上是用来抓超速的,如果你能感觉到闪光灯亮了两次,那么肯定是超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