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保险可以代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的,关键就是要再投保单上有一个投保人签名,原则上要本人签名,或者是委托的代理人签名,财险大部分要求不是很严格,以下是一些会经常购买的保险:

1、车上人员责任险对车主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车上人员一般都是自己身边的重要人员,对于他们购买保险的安全性,也是必要的;

2、新车必然会磕头,新手驾驶需要购买汽车损害保险,汽车损害保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因被保险车辆的安全造成的车辆损害,保险公司在合理的范围内对汽车商进行赔偿;

3、防盗救援、玻璃、自燃、刮伤风险结合自身需要购买,如果全额购买新车的方式,我是新手,为了减少损失,您可以考虑购买除自燃损失保险以外的所有保险内容。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你提供行车执照的正本和副本,身份证的正面和反面四张复印件到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关键是要在保险单上有被保险人的签字,原则上是要签字,保险的大部分要求都不是很严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