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申请免检标志邮费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申请免检标志需要20元邮费,是收到快递的时候给的,当然你也可以跑一趟车管所领取:

1、交管12123上申请免检标志的行驶证无需加盖公章,六年免检车辆自2018年7月30日起取消行驶证签注了,只需发送年检标志;

2、《私家车6年内免检》消息传出,不少车主误以为是6年才年检一次。实际上,这里的免检是指免“上线测试”;

3、上线检测,需要对机动车尾气排放、侧滑、车速表、轴重、照明、噪声、底盘、制动等9项进行检测,本次检测从2014年9月1日起可以在6年内进行一次,但私家车仍需每2年定期检测一次。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自己给20块的邮费,快递是到付的,一般两三天就能收到免检标志的快递。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交管12123上申请免检标志是免费的,但是邮费就要20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