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扣分怎么查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在手机支付宝上查看驾驶证扣分的情况,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1、在手机上找到“支付宝”,点击进入,在当前页面的右侧找到“更多”,然后点击;

2、找到“车主服务”的当前页面,点击进入,点击当前页面的“确认授权”;

3、在当前页面找到“驾驶证查分”,点击进入,点击当前页面的“添加添加驾驶证”;

4、在当前页面输入“车主姓名”、“驾驶证号”、“挡案编号”、“初次领证时间”,在同意前勾选,最后点击“保存并查询”,这样就可以查询到驾驶证扣分明细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着驾驶证到交警大队办理处查询,他们会告诉你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扣分的,如果交警大队有自助查询机,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证挡案号查一下就知道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想看你的驾驶证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在搜索引擎上查看的,打上交通违规查询,然后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