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驶证要多久能拿到驾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快的2个月,但因人而异,因为学习汽车的速度取决于两个因素,一个是你选择的驾驶学校,一个是你自己学习汽车的方法。有关规定和程序如下:

1、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分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科目(科目一)、场地驾驶技术考试科目(科目二)、道路驾驶技术及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科目三);

2、程序:考试顺序按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进行,经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参加后一科目考试,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3、小型车科目二在科目一通过的10天后可以预约,科目三在科目二通过30天后可以预约,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可即时预约科目四。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驾照的小客车,最快60天拿到证书,大中型车辆90天拿到证书,但理论上这是最快的时间,由预约次数、个人接受能力等影响,一般都是3-5个月左右。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驾驶证,一般快的话三个月就可以拿到驾驶证了(不补考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