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年检过期了怎么办理续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应向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换证提交的资料:

1、驾驶人的身份证明,代理的还需要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明,申请表上无委托人签字的,可另行提交委托书;

2、县级以上医疗机构或军队、武装警察部队确定的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3、持有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驾驶证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4、驾驶人相片3张,相片要求: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前6个月内的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带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1寸白底免冠照片3张、原机动车驾驶证、指定的医疗机构开的身体条件证明,然后去车管所办理即可。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身份证、驾驶证、县区级医院驾驶员体检表、一寸白底照片2张,到车管所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