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免费保养几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免费保养只有1次的,5000公里就要做第一次保养了,免费保养的项目:

1、对于大多数品牌和车型,首保的内容主要是常规保养;

2、即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一般都是免费的;

3、还有进行一些各个系统的检查,由于也是免费的;

4、新车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估计4S的工作人员也是走走过场而已。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免费保养是一次的,当爱车驾驶到5000公里的时候就到了一个重要的保养阶段,这时候除了日常的检查保养外,还要注意更换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清理空气滤清器,冬季要注意防冻液的液面高度及冰点,检查制动系统有无漏油,刹车片是否在规定厚度之内,检查发动机皮带磨损情况,必要时调整皮带张紧度等,而这时需再次进行全面检查。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免费保养只有一次的,第二次要给钱的。常规保养包括:机油,变速箱油,后桥油,转向油,刹车油,防冻液以及玻璃水,清洗项目包括节气门清洗,进气系统清洗,燃油管路清洗,三元催化清洗发动机清洗以及喷油头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