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车型有哪些值得购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混合动力车型有以下几种是值得购买的:

1、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版,卡罗拉双擎搭载了一台代号为8ZR-FXE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3kw(99ps)/520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

2、雷克萨斯CT、雷克萨斯CT配备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520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

3、东风日产建兰混合动力车、楼兰混合动力车只有三种型号,均配有代号为QR25 2.5L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2kw(245ps)/5600rpm,最大扭矩为330Nm/3600rpm。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合动力的车型有很多种,个人建议购买丰田凯美瑞与混动版、和雷克萨斯CT混动版车型,这两款车型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50混合动力,Q50混动车型在动力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其搭载了一台代号为VQ35HR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爆发力相当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