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坐垫套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坐垫套的安装分为前靠背、前座位、后靠背、后座位四大部分,具体如下:

1、安装前靠背套:首先取下前靠背的头靠,将前靠背套正面从座椅靠与座之间的缝隙处穿到反面,最后粘好就行了;

2、安装前座位套:首先将前座位套平铺在座位面上,套入座位后将围边放下去,将前座位套上的粘扣穿过座椅下面并从黑扣里面穿过去,再回折与粘扣粘在一起,最后两边围边的松紧带与座面的两条松紧带分别系在一起就可以了;

3、安装后靠背套:首先摘下两边的后靠背头靠,然后将后靠背套仔细套好,再将后靠背套正面从座椅靠与座之间的缝隙处穿到反面,最后再把四周的松紧带分别系紧在一起;

4、安装后座位套:首先将后座位套平铺在座位面上,套入座位后将围边放下去,将把座椅翻过来,将四周的松紧带分别系紧在一起就好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坐垫套安装时应该先将头枕卸下,汽车头枕都是采用帽式设计的,直接套入座椅头枕加以调整就好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坐垫套如果是布的,那么新买的坐垫上面会有绳子,你把坐垫套上去,然后栓好绳子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