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处罚决定书在哪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违章处罚决定书可以在车管所或者交警大队开一张的,交通违章决定书在网上打印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当地交警官网,在网站页面发现非法处理栏,点击进入并输入车牌号,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点击进入违规记录模块;

2、仔细检查违规记录是否属实,如果确认错误符合页面提示流程,可以进行处理,处理后页面显示会有处罚决定,然后右键点击打印机即可打印,并记好处罚决定书编号;

3、一般的交通违章处理都会由指定的银行进行收缴罚金,可以登录指定银行的手机银行,找到生活缴费一栏,输入所在地活着找到所在的市栏,再点击进入交警罚没一栏,进去之后输入之前网上处理的处罚决定书的编号,进行缴费,就完成交通违规处理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管所或者交警大队都是可以办理违章处罚决定书的,具体你可以咨询一下车管所或交警大队。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违章处罚决定书可以去车管所开一张的,或者在网上“交管12123”APP里面办理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