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违章扣分怎么处理流程怎么样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超速违章扣分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及行驶证去违章办处理,交罚款后,就可以解除违章了,相关内容:

1、超速现场被抓到的,超速50%以下的,扣3分,罚款200元以下;

2、超速50%以上的,扣6分,罚款200元至2000元,可以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3、如果不是现场被抓住的,仅凭交警非现场判断,在不能确定驾驶员是谁的情况下,可以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4条的规定,对车辆所有人或管理人进行处罚。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速违章扣分的处理流程是,需要带上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到车管所的服务窗口进行缴费,在提交资料、缴纳罚款后就可以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速违章需要驾驶人到违章地段辖区交管部门或车辆注册登记地的交管部门接受处理,需要带上行驶证,身份证和驾驶证,直接找到工作人员提交资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