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超速违章多久能查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违章后第三天到第十三天在交管局网站上可以查到,相关的查询方法:

1、上网查询交通违章,车主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以及hao123等综合网站的实用查询也可以;

2、打电话询问交通违章情况,很多地区交警网站都会列出一个免费的交通违章查询电话可以拨打情况,也可以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情况;

3、直接到所在城市交警队或车管所查询交通违章,凭行驶证、驾驶证可以直接到交警队查询,也可以去车管所查询,车管所大厅有自助查询系统,只要输入本省的车辆牌号就可以查询违章信息,不用验证码很方便。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超速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才能查到的,因为交警队需要输入和核对确认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超速违章后要多久才能查到,这个全国还不统一,要看当地交管部门的更新速度,一般是一周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