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运动模式和舒适模式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运动模式和舒适模式的区别有悬架的软硬程度不同、驾驶过程中方向盘的厚重感不同、发动机的转速及反应程度不同。

行车过程中开启运动驾驶模式时悬架较硬;开启舒适驾驶模式时悬架就相对较软。

运动驾驶模式行驶过程中打方向盘的时候会感觉方向盘使用起来更加的稳重和准确;舒适模式的方向盘使用起来较为轻便。

开启运动模式进行加速操作时会明显感觉到汽车的发动机转速较高、动力反应更迅速;舒适驾驶模式行驶途中突然加速时,其发动机的转速依然维持在较低水平。

舒适模式也可以被称为标准模式,是介于节能模式和运动模式之间的模式。在运动模式下,油门踏板的要比舒适模式下更加灵敏,并且运动模式的油耗更高,但是运动模式下汽车的动力要比舒适模式更好。舒适模式是一个比较均衡的模式。舒适模式下的动力比运动模式差,但是舒适模式下的油耗要比运动模式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