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风玻璃里面怎么擦干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挡风玻璃是开车过程中非常重要的视野窗口,当挡风玻璃脏了之后,就会导致开车行驶受到影响,那么汽车前挡风玻璃里面怎么擦干净?

1、首先准备好洗洁精,这种对于擦拭车窗会有很好的效果,稍微挤点水跟洗洁精兑在一起再去擦拭,即便是内侧也能清洗干净。

2、其次可以用肥皂水去清洗前挡风玻璃,这种清洗起来更加简单,只要轻轻一抹之后就会很干净的。

3、或者是准备好一块小抹布,然后使用天那水去擦拭玻璃表面的位置。由于天那水的去污能力很强,可以发挥出很好的作用。但需要注意不能买的太多,毕竟天那水是化学用品,危险程度很高。

4、车辆内侧的位置,不管手或者是抹布都无法伸进去。此时就可以借助牙膏,往上面沾点牙膏,然后轻轻一刷很快就会干净。

5、最后可以使用专业清洁玻璃的清洁剂,按照上面的说明书清洗前挡风玻璃的内侧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