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信息不一致咋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能是系统问题,以下是违章查询方法:

1、驾驶证查询:首先登录当地交警网,然后点击司机信息查询,输入驾驶证号、文件号,确定后显示的是您的驾驶证有无扣分情况,驾驶证每年什么时候审核,司机基本信息情况等;

2、机动车违法查询:现在没有违章行为,只有违法行为,以前常说是违章的,2013年新交政策实施后被统称为违法查询,只要在事故中有违章行为的,都改为违法,所以你查询,看不到有违章查询的地方了,只有一个违法查询;

3、同样接入当地交警网,然后点击违法查询,输入车牌号和发动机识别码(有地方可以输入4位),经认定,显示为机动车违法行为,这种违法行为不一定是车主驾驶、车辆驾驶造成的,出租给他人,造成违法行为的,都会记录在这里;

4、小贴士:车辆违章要在车辆年检前在车内处理,否则车辆年检将不会对车辆进行检查。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建议你去警察局查一下,看看实际情况,对于收到非法短信的,要谨慎处理,因为有这一类的电信诈骗。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互联网上的数据传输可能存在问题,建议你可以去当地的交警大队查询,以交警大队的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