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系这款车第一次亮相我就很喜欢了,很霸气,很霸道。最值得一提的是:

1、该车配备了宝马最新的驱动系统,技术越来越多,使运动更持久。从外观上看,宝马4系车的观感更好看一些。该车的运动感十足,从内部和配置的角度来看,它的运动感更强;

2、在动力方面,新车本次推出了440D、440I、445Xe iperformance、445I xDrive等多款动力车型,使消费者更具选择性,可选配置更多样化,足以让您心旷神怡。它配备了最大发动机功率范围从109马力到231马力,有许多选择,每一个都是优秀的,有足够的功率和全马力。在汽车的传动方面,440i型汽车被一个7速双离合变速箱所取代,这可以说是升级了。445i xDrive和440d继续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保持了原有的成熟技术;

3、维修一次约2000元,更换零件的费用虽然有点贵,但基本上是原件,很多年都不用更换什么零件,省去了维修的麻烦。宝马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值得入手。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宝马4系的价格在40万到70万之间,这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新车共推出了:两门轿跑、硬顶敞篷和四门轿跑、三体风格的九款车型供您选择。特别是驾驶舒适放松,平稳安全。宝马的技术方面发展得很好,不用说太多。噪音控制也很好,高速上的声音很小。底盘不太高,但是车子很稳定,很稳定,很开心。驾驶很舒服。它的油耗还可以。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4系是从新车型升级而来的。首先,轮胎规格已经完全升级,升级后的规格为19英寸。这是非常大气,这是所有最好的轮胎配置。让您在驾驶时得到最好的保护,大大防止了轮胎爆炸等事故,轮胎抓地力很强,紧急情况下不会惊慌,第一时间就会停止,轮胎摩擦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