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王的便宜车能买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王的便宜车坚决不能买,因为现在交警系统都是全国联网的,不管在哪都能查到所有违章信息,违章王的违章没有处理完就无法过户,而且已经上了黑名单,交警看到就会扣车的,给大家讲解一下违章王的相关知识:

1、违章王顾名思义就是违章很多次的车,所以叫做违章王;

2、这种车一般比正规二手车价格低很多,由于违章过多,需要很多钱才能消除违章,原车主觉得不划算就准备卖掉了;

3、这种车如果不处理完全部的违章是无法年审的,汽车一年不年核会变成黑车,交警随时可以扣押;

4、这种车是无法过户的,我国办理二手车过户的条件是有合法的来源和手续、无遗留银行质押和法院封存记录、无遗留交通违章和未处理事故记录、无遗留欠费记录、所有证件齐备才可以;

5、而且因为不能过户的原因,这辆车在法律上还是原车主的,原车主可以随时开走。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王的便宜车,个人建议是不能买的,因为违章王的车是有很多违章没有处理的,开车上路被交警看到是会扣押车辆的,是属于不合法车辆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王的便宜车不能买,正所谓便宜没好货,属于违章王的车是不能过户的,因为它本身存在很多的违章记录,而且已经上了黑名单了,交警有权扣押车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