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购车注意事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展购车要注意的事项有:

1、去车展之前想好自己想买的几款车,明确目标的过去才能针对问题去谈判;

2、车展的跳楼价不可信,很多都是营销,如果你真去问还不一定有优惠,这些只是噱头,当然看看车展美女是可以的;

3、诱惑你冲动,这里就不谈车模美女的诱惑了,还有就是优惠诱惑,说什么车展完了就不优惠了,这个时候千万别冲动啊,手一抖字一签,你回去了说不定就会后悔,说白了还是要心中有数;

4、当心假的订单,很多时候销售会拿假订单在你面前晃悠,或是他们给出先交押金的方式,然后给特别大的优惠,这个是不可信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做好充分准备,先去几家4S店了解清楚,当然这里面要了解细节,不能只是一个大数,我们应该了解价格的组成和附加价格是怎么样的,比如净车价、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一项一项细化,不能马上暴露低价,时不时的打压一下对方,说我还想去看看其他的车型。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别小心特价车,有的时候会有很多特价车,这些特价车可能是库存车或者挤压车,风吹雨淋日晒,一些部件会加速老化,有的积压车还会给你加点配置,客户以为捡大便宜了,这玩意儿平时就得降价处理,别拿到车展上你就被迷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