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升降器坏了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动玻璃升降器是由电动机、减速器、导绳、导向板、玻璃安装托架等组成。玻璃升降器三大常见故障及维修方法:

1、玻璃振动噪声可能是玻璃升降器螺丝松动,解决办法是拧紧升降器螺丝;

2、玻璃升降器卡住可能是由于玻璃泥槽变形或损坏、升降机固定螺钉松动、轨道安装位置偏差或玻璃升降机损坏造成的,维修的主要方法是清洁/更换玻璃泥槽或松开玻璃安装螺钉以调整玻璃的位置;

3、所有玻璃升降器不能工作,此故障可能由组合开关电缆脱落、总电源线脱落、继电器接触不良、损坏或锁定开关接触不良或闭合造成。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升降器是总成,一般不能升降玻璃都是整个更换,升降器总成在车门衬板里面,拆下衬板后就可以看到,有几个螺丝固定和一个电源插头。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升降器出现吱吱的异响,主要是由于升降器内的钢丝出现了断裂,针对于这种情况而言,钢丝断裂的程度会随着开关的次数而增大最好及时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