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事故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好不要买,事故车:非自然损失造成车辆损坏,造成机械性能下降,经济价值下降的事故车,以下任何一种都是事故车:

1、碰撞后,对发动机舱和驾驶舱的车辆造成损坏,车身后翼板的撞击损坏超过其车辆的三分之一,纵梁有焊接、切割、整形、变形的车辆;

2、减震器座有焊接、切割、整形、变形的车辆,ABC柱有焊接、切割、整形、变形的车辆,由于汽车气囊弹出造成冲击;

3、其他不可拆卸部件有严重焊接、切割、整形、变形的车辆,车身通过水浸泡超过一秒钟的车身,或水进入车辆驾驶舱,车身被火烧超过0.5平方米,修理后对车辆的安全造成危害。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故车可以购买,但是必须要了解是什么事故,必须知道事故车修理后的性能,测量事故车报价和修理事故车剩余价值是经济有效的,事故是否处理好,违章是否已完成,手续是否齐全,一切都没有问题后再进行交款过户。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价格会便宜很多,事故有一定的可能性发生,与汽车无关,不必迷信,我家里就有一辆事故车,现在也挺好的,完全没有问题,而且价格比新车便宜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