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压轮毂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旋压轮毂就是采用旋压法来完成轮毂铸造成形的,可以称为旋压铸造轮毂,它是一种先进的技术,相比于其他的方法是好很多的,相关内容:

1、旋压法成形技术是将平板或预制形状的毛坯,卡紧在旋压机的芯模上,由主轴带动芯模和毛坯旋转,同时由旋轮对毛坯施加压力,使其产生逐点连续的塑性变形,从而获得各种母线形状的空心旋转体零件;

2、旋压铸造轮毂的特点是综合了锻造、挤压、拉伸、弯曲、环轧、横轧和滚挤等工艺,所铸造的产品具有质量高、柔性好、轻量化等优点;

3、经过旋压成形的轮毂,可以保持金属的致密度和整个轮毂的动平衡使轮毂在具有足够刚度的同时,能够显著减少材料的厚度,使轮毂变得更轻、更耐用。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旋压轮毂相比于其他的,是比较好的,因为它的特点很多,比如质量高、柔性好、轻量化等,是非常耐用的一种轮毂。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旋压轮毂采用的是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做出来的成品的优质量非常高,但是价格相对而言就比较高了,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选用这种轮毂,因为优点实在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