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电动车行驶证丢了去哪里补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车行驶证丢了,直接到交警局车管所、交警大队的车管窗口补办,补办所需要携带的材料为:

1、电动自行车车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代理,还需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办理补牌业务,还需携带电动自行车行驶证原件;

2、市民在办公室领取非机动车牌照申请表,填写自己的身份证和住址以及手机号码、车牌号等个人信息,并将申请表和资料一并交给工作人员,很快就能领取到补办好的行驶证;

3、补办行驶证手续不一定需要车主本人去,不方便的话也可以委托他人携带必要的资料,到车管所大厅办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所有人遗失行驶证的,应当向机动车管理部门申请换领,填写《机动车许可证换领申请表》,提交身份证明,遗失行驶证,向机动车管理部门申请核发行驶证,并提交《机动车行驶证申请表》书面声明和两张遗失行驶证照片。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补办手续很简单的带上你的身份证,一寸白色照片3张,到当地的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费用约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