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电子驾驶证怎么申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12123电子驾驶证申请的步骤如下:

1、无论安卓手机或苹果手机,都需要到应用商店下载"交管12123"APP,安装完成后先注册;

2、点击注册按钮,根据个人用户注册提示的信息,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注册省市、登陆密码和确认密码,然后勾选我同意,然后点击下一步,就可以完成注册;

3、完成注册后,显示登录界面,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陆,界面会显示输入手势密码,完成手势密码设置后进入APP应用程序界面;

4、先点击驾驶证,进行驾驶证信息的绑定,输入驾驶证号即可完成绑定,系统会同步相关信息;

5、点击驾驶证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信息,如驾驶证有效期等,这样就完成电子驾驶证申请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管12123电子驾驶证的申请方法是,打开软件,点击我的驾驶证功能,输入驾驶证号码,就会出现一个页面提醒你绑定成功,这样就可以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管12123电子驾驶证的申请,只需要在里面找到驾驶证这三个字,点进去,填写相关的信息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