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k火花塞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Ngk火花塞也分几种的,不同型号、不同材质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1、在某宝上的价格一般在十几元到上百元,当然在选购的时候,不能单从价格方面考虑;

2、不管是极燃铱金火花塞,还是ngk火花塞,适合自己的爱车的才是最重要的,一般ngk火花塞价格是200-300元之间的;

3、Ngk火花塞挺不错的,价格也适中,身边的很多朋友也在使用。但本人反而喜欢用国产的极燃火花塞,可能是个人的习惯和爱好吧。当然无论选择哪个,首要条件是要适合自己的座驾。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得看你用什么样的价钱不一普通的12电阻的20白金的75元,我自己用的是双铂金火花塞 PLFER7A8EG 94833,价格200-300元,这个火花塞还是不错的,值得购买。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NGK铱金火花塞无论在哪一方面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在不同的地方购买,价格会有所不同。在某宝上,质量差的价格是几十元,好的是上百元以上。现在市场上制造工艺好的几个品牌,不管是极燃铱金火花塞还是进口的ngk,虽然是一样的材质,但由于多方面的因素,它们之间的价格相差还是不小的,一般好的火花塞都要300-4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