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帕萨特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看具体车况来看是否值得买,个人觉得二手帕萨特是值得买的。帕萨特的优点:

1、外形设计稳重端庄,符合大部分人审美观,1.8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均有出色的加速能力;

2、DSG变速箱科技含量高,对动力和省油帮助巨大,变速箱换挡平顺,加速反应灵敏,底盘行车风格厚实稳重,给人安定感;

3、操控的协调性要好于迈腾和昊锐,全车静音水准处于同级中上水准,驾驶区布置一切合理,容易上手,全系都提供了米色和黑色内饰的选择;

4、驾驶席调节范围广,座椅比较舒适,适合各类体形驾驶者,后座不但腿部空间宽敞,座椅也很贴身舒适,底盘在日常道路上行车感觉厚实安稳,比迈腾、昊锐有明显进步;

5、转向轻重适中,刹车力度易掌控,日常驾驶轻松自信,标配ESP、电子手刹和AUTOHOLD,提升了驾驶科技感和安全性,全系总体配置水平较高,不会给人“阳春”的感觉。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帕萨特值得买,根据车友调查数据显示,老款帕萨特综合来说性价比是相对合理的,但是如果是二手交易市场的车子,要综合考虑车况和价格,是否泡水、事故大修等,建议车主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购车。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很明确的说,值得购买,车非常皮实耐用,车况稍好的,看起来会像新车,车的空间、刚性、车漆都不错。其内在品质还是不错的,一般帕萨特(包括b5或B5.5),正常使用,10年内只是会有点儿小毛病,如果保养仔细,10年内不会出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