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帕萨特保值率是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帕萨特车保值率挺高的,因为这款车的性价比非常不错,不过购买二手帕萨特车应注意以下几点:

1、帕萨特车的维修保养费用比较高,如果是买二手车,首先不能买事故车,因为可能后续会出现一些问题,导致维修费用高;

2、第二,注意年数,如果是带T的车,年限比较长的话,可能是涡轮的使用寿命将要到期,更换涡轮往往要花费数万元;

3、第三,自动挡车,如果试运转时,驾驶时换挡冲击较大,或顿挫感强烈或甚至出现不同的声音,或检查出变速箱渗油等问题,要慎重,帕萨特的波箱大修,往往需几万元的费用,以及悬置部分和胶块老化损坏,更换维修也要很多费用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保值率还是很高的。同时,保值率高也会影响到汽车维修价格(配件价格),相信很多帕萨特车主会经历得更深刻一点。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帕萨特保值率很高,跟同级别的车比,它的保值率算是最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