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户车能过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背户车当然不可以过户啦,现在过户唯一办法就是摇号,其他的都是不可以的:

1、背户车之所以不能过户,是因为背户车是用他人身份证购置的二手车,也就是户名与使用者不是同一人;

2、之所以会出现背户车,是因为这样可以逃避不少的税收和罚单,这在二手车市场也是常见现象,是属于违法行为的;

3、背户车就是不能过户的车,与抵押车、 老鼠车、违章王等这些车的区别就是,背户车完全是一辆正常的车,所有的手续都是齐全的,而且年审保险也正常,但就是不能过户。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背户车是不能过户的,其实背户车完全是一辆正常的车,所有的手续证件都是齐全的,但是呢,它就是不能过户。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背户车是用他人的身份证购买的车,也就是登记的户名与使用者不是同一人,背户车不能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