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户车怎么买保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背户车买保险需要背户本人去保险公司买的,购买二手背户车有以下几点风险:

1、最大的风险是车辆注册人,汽车将被出售或抵押。车在你手里,但所有的记录都是别人的名字。一旦对方改变了信息或销户,你买回来的车就会变成黑车,一旦调查就会被没收;

2、另一个是抵押,背户方可以不拿车,直接办理按揭手续,那么这辆车就不属于你了。有可能被强行追回;

3、如果原车主破产了法院对财产进行清点,你的车也将成为被收缴的财产。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背户车上保险可以直接以自己的名义投保的,如张三;以汽车保险来保障这张三的驾驶安全,如果以后再去保险可以直接以自己的名义,与车主没有关系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背户车上保险是需要原车主配合才能购买保险的,不然无法正常购买保险,而且没有买保险的车也无法开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