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背户车车主后悔卖牌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背户车车主后悔卖牌了:

1、可以跟车主协商相关的赔偿内容,如果不行可以选择报警处理:

1、背户是指使用他人身份证购置二手车,身份证持有者就会成为背户;

2、二手车背户是不可取的,背户的人与买主所签的相关协议是违反法律的;

3、一旦背户人出现意外去世,实际车主想要拿回车辆所有权将会变得非常困难,因为过户手续无法办理;

4、而且假如你要卖车,需要原车主配合,如果发生了交通违法、年检等事情,需要原车主配合你,使用背户车是相当麻烦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背户车车主后悔卖牌了,可以跟他协商的赔偿内容,因为当时买车的时候,会签订相关的条约,可以按照条约处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背户车车主如果后悔卖牌了,而且不进行相关的赔偿,是可以选择报警的,背户本身就是属于违法行为,如果报警,损失的还是背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