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牡丹交通卡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工行牡丹交通卡的用途:

1、为方便机动车驾驶员使用,工行许多分行(如:北京、上海、四川等地区)都与当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联合发行了牡丹交通卡;

2、该卡除具有金融功能,同时具有记载交通违章记录、驾驶信息管理等功能;

3、北京牡丹交通卡是集驾驶员驾挡信息和罚分信息存储、电子钱包支付及金融功能于一体的信用卡;

4、该卡免收年费,申办对象为持有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核发的驾驶执照,和持有外省市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交罚款用,牡丹交通卡主要是跟驾照绑定,用于缴纳交通违章处罚的,如果你没有申请绑定的话,跟交通卡就没有关系的;当然交通卡的透支额度有500元,你也可以当做信用卡用,这500元可以拿去POS机刷卡消费,记得次月25号前还款就是免息的。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牡丹交通卡,则此卡完全具备牡丹灵通卡功能,包括柜台业务(包括存取款业务,对存款没有上限的限制)及全国通兑。具有交通管理(交通违章罚款、审验、法规培训、违法积分)、可持卡利用自动存、取款机进行存取款及修改密码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