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八代雅阁是哪一年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八代全新雅阁2008年正式投产,是在2008年上市的:

1、雅阁的英文名字ACCORD,在某种意义上,有着要让汽车的动力、油耗等各个性能和谐一致的意思。这样“和谐”的理念被一代一代地传承下来;

2、而32年1600万用户的成绩,也让本田坚信这一理念的正确性。但本田更愿意把这个“和谐”套上社会学的含义,而不是仅仅停留在产品技术本身上;

3、全新第八代雅阁秉承了本田的创新的精神,不论从外到内都是新的力作,与上一代雅阁相比,本田紧跟世界潮流,第八代雅阁在外形设计上更为大气、豪华,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车头部分:大型六点式前格栅,大气富有一定的张力,厚实的车头令奔放的动感呼之欲出。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八代全新雅阁是(2008年)生产的,中国消费者有望在明年购买到本土生产的第八代雅阁,但是近日当记者走访广州本田4S店却得到消息:第八代雅阁的国产将会提前国产,新车型于在11月份正式下线,并亮相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年底前便会正式上市销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八代雅阁是在2008年生产的,八代雅阁精炼而凌厉慑人的HID氙气大灯,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同时,外张的翼子板让雅阁从前面看去呈现宽阔而稳健的身姿。第八代雅阁尾部设计同样出色,前卫锋利的组合式尾灯,其中3.5L版本车型配备双排气管,将动力一面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