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雅阁变速箱是几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八代雅阁变速箱是采用CVT变速箱,手动挡的是6速的,自动挡是5速的:

1、与传统AT变速箱相比,CVT可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提高驾驶员的操纵性和乘坐舒适性,使加速更加平稳;

2、由于没有AT变速箱的传动齿轮,没有相应的换挡过程,当然,顿挫感也消失了,所以CVT变速箱的功率输出是线性的,在实际行驶中非常平稳;

3、也正因为如此,CVT传动的机械效率、节油性能比普通自动变速箱要好得多,燃油经济性也要好很多。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八代雅阁是五速的自动变速箱,虽然没有手动模式,但有电子运动挡,可以通过自动控制节气门的大小,来执行锁定功能。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八代雅阁平衡轴变速箱是五速的,换挡时冲击小,高速行驶也比较省油,二千转,一百迈车。